close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很煩很煩
什麼都不如意
又不想靠上帝



考試爆了
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又滅了
幽默感騎車閃避阿北雷田進醫院了
熱情不斷的指數再指數衰減了
連標標標點符號也消失了

這世界彷彿不屬於我了

我的小宇宙崩塌了

我不再快樂了



「你到底在幹麻啊!!!」



你的夢想呢?不追築了嗎?
你的熱血呢?不揮灑了嗎?
你的正妹呢?不牽手了嗎?
你的英文呢?不增強了嗎?
你的故事呢?不瞎掰了嗎?
你的玩笑呢?不扯蛋了嗎?
你的笑容呢?不給予了嗎?
你的快樂呢?不分享了嗎?
更過分的是你連網誌都不寫了!!!

「大頭,你到底在幹麻啊!!!」



昨晚,我老師在台上這麼劈頭亂七八糟的罵我。
她的眼神透露著憤怒與難過。
我的國小老師。

然後,我醒了。

又睡了。。。



你到底在幹麻啊!!!





大頭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