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想當年的我 是那麼地 魯莽
想也不想就一頭鑽進這 號稱五年五百億的光環套裝
享受 看似人羨人慕的 焦點目光
誰知 這一切都是假象
就像球場上的滿壘盛況 
表面上含苞待放 可以來個紅不讓
其實心裡很慌 害怕一秒後的揮棒
跟想的 不一樣

過去的一年裡 說忙也不忙 荒也不荒
只是 有永遠的報告讓你打到 手忙又腳亂 幾進陣亡
作業的題目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胡思亂想
再加上 隨教授爽度暗藏的定時炸彈 爆得大夥人心恍恍 傷 觴 殤
就這樣 在這無止盡的迴圈裡 開始迷惘
我到底要走向哪一方 
哪一方才是勝利女神真正眷顧的方向
埋頭苦讀的宅男 及格就好的隨我王
亦或是 內外兼顧的一臉天才樣
但私底下卻是個不折不扣的 孤獨之王
我不知道哪個才是教授眼中的好榜樣 正妹心中的渴望
我的 嚮往

隨著焦躁聲的催趕 好響
迫使我逼不得已 絞盡腦汁的用力去 想
用雪片般的思緒去 逞強
勉強 拼揍我未來的模樣

但是 那畫面擁有著魔術般的魔幻 使著看不出所以然來的手法伎倆
搞得我天旋地轉 心茫茫
不知道該怎麼樣
最後只好 維持現狀
舉起我的球棒 象徵性的對著目標 晃晃
然後 以充滿勇氣的念力衡量 猜想

下定決心後的挑戰 灌注全身精力的揮棒
好像我的力量 有巨人的手臂 那麼強 那麼壯

不管結果是不是 期待已久的紅不讓
有沒有飛的又高又遠 又響亮
只要給我一點 一點回應 一點目光
哪怕只有 球棒劃破空氣的清脆聲響
也足以讚嘆我用力一擊的
那奮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