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雖到爆了。

不僅買個早餐被黃金獵犬來個正面熊抱!(有夠大隻的)

偷瞄個正妹路人甲乙丙,都被抓包!

找工作、投履歷,頻頻被打槍。

怎麼搞的?不能因為我長得不像金城武就打我槍啊?

還有色色老闆想找靓靓小老婆的限女限女限限女!!!

都這麼老了,還笑想幼齒的?你以為你是郭董啊?!

雖然我從頭到尾也只找了兩家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真的很雖」這件事。

因為,我剛剛很快樂的吃完這暑假的第一頓早餐

肚子就以超不對TONE的頻率蠕動起來,這是什麼節拍?!

怪怪,怪痛的!!!

真他媽的,哪有人剛吃完東西就拉出來?!

拉得我肛門七上八下,吐得一蹋糊塗。

到最後竟然還用噴的!!!

真是夠了!

我終於在有生之年體驗到女生尿尿是什麼樣的fu了

壞運纏身,是最近幾天才開始的。

所以,我把一切的錯都怪給我那間很詭異的房間。

不用開冷氣不用吹電風扇,而很涼的房間。

哪有人在暑假不用開冷氣、不用吹電風扇,
還需要蓋棉被才能睡覺的?!

---------------------------------------------------------

我的房間很涼,有時候還涼得很嚇人。

所以我打算利用這地勢上的先天優勢,
節能減碳的說說那,不能說的故事。

有關於台科大的校園鬼故事

誰說台科大沒有校園鬼故事?!

有!

馬的,還有大喇喇的十七則呢。

有感人肺腑的愛情鬼故事。

有爆笑到跌進烏龜池的鬼故事。

有認真向上的天天爆肝用功讀書的鬼故事。

有學生當主角的鬼故事,也有教授不是人的鬼故事。

連工友倒個垃圾,掃個地,修個電腦也有鬼故事!

蛤?你說,台科大沒有鬼故事?!

屁!

當然還有,你聽完了也不知道那是個鬼故事的鬼故事

至於他們是怎麼來的,當然都是「聽」來的。

台大,清大,交大,成大,政大,輔大,淡大,文化。

他們的鬼故事還不是也都是「聽」來的嗎?!

嗯嗯,都是學長傳學弟,學弟再傳學弟弟。(當然也有學姐學妹系列)

這樣不斷接力而流傳下來的。

所以,我也有學長,我學長也有學長長。

當然的,我們也有一套屬於我們的鬼故事。

我們台科大的鬼故事。

好的,我說總共有十七則是吧。

其中有2則是聽我直系學長說的。

我直系學長說他是聽他直系學長說的,
也跟我千交代萬交代的說不能跟別人說。

但我為了台科大,為了台科大以後不會因為沒有校園鬼故事而被嘲笑。
我不得不拿我的性命當籌碼,推向上帝,跟命運來場梭哈。

我從來就不相信什麼
「說了出門就會遭到雷神艾涅爾雷迎的鬼屁天譴」

從來就不相信,但是

我會怕。

很怕。

好的,其中的3則是聽另外幾位不知道怎麼認識的學長說的。

那天,我邊吹著冷氣電風扇邊嗑著天下聞名的台科雞腿飯聽學長說的。

聽到最後,我竟然把冷氣和電風扇都關了。
裹著棉被求學長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

太嚇人了,那一夜。

最後的2則,則是在跟工友打屁聊天時他們跟我說的。

他說這是他們同事的親身經歷,有掛名有保證的啦!

而那些同事也都在事後辭職不在為台科大掃地了

他們是嘴叼著要掉不掉、要落不落的長壽菸低頭跟我說的。

而我則是停止呼吸聽他們說的。(抽菸有害身體健康啦!)

他們跟我說,有些地方有些時候,千、萬、不、能、去

好了,會小學算數的各位。

一定很聰明的知道,17-7=10,還有十則。

沒錯,還有十則。

剩下的十則

我打算自己來

掰。

真希望他們都會一直被流傳下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