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是男女合班的吵吵鬧鬧。
青春是在考卷上寫下趕羚羊。
青春是意猶未盡的12點半。
青春是不乖乖睡午覺。
青春是掃廁所引發的水戰。
青春是「老師,我要抬便當。」
青春是「老師,我肚子痛。」
青春是嗆聲打架的痞子樣。
青春是講義氣的互挺。
青春是大隊接力的汗流浹背。
青春是拿勇氣在藍球場上碰撞。
青春是運動會的熱血奔放。
青春是翻圍牆。
青春是一起啃著冰棒。
青春是上課嗆老師的大膽。(嗆了兩次,道歉了兩次...太不應該了。)
青春是暗戀的偷偷看。
青春是兩小無猜的手牽手。
青春是初看A片的血脈噴張。
青春是不斷開黃腔。
青春是腳踏車的90度甩尾過彎,然後擂田。
青春是偷騎機車,好爽~
青春是被媽媽關進廁所的再也不敢。
青春是「去網咖,就打斷腿」的兇樣。(還是去了...腿也沒斷~)
青春是督學抽查時講台下滿滿的參考書偷藏。
青春是音樂課都被拿去考試的不滿。
青春是書都放學校。
青春是揹書包上學,書包裡只有便當。
青春是搶便當。
青春是我愛上學。
青春是我愛天堂。

喝口水~

青春是讀男生班的草枝擺。
青春是兄弟的勾肩搭背。
青春是升旗的排排站。
青春是上課偷吃便當被抓包,大聲說「我沒有!」
青春是下課十分鐘的正妹觀望。
青春是背影殺手的想像。
青春是上課才要去倒垃圾。(而且還是一群人去倒垃圾...)
青春是邊學英文邊跟瘋邱玩大怒神。(無緣無故就上座了...)
青春是莫名奇妙的第一次。
青春是「不想念?書包收一收回家啦~」
青春是鬼擋牆的「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青春是「喔喔喔,同協~哩賣阿內對待挖啦。」
青春是上課講話到後面站。(幹,我沒有啊!)
青春是罰站的理由都是「驕傲」。(真是夠天殺的)
青春是大肚子安全氣囊。(好軟)
青春是自走車的工廠。
青春是小屎安的說謊。
青春是體育課後教室的汗味瀰漫。
青春是充滿男人味!
青春是老師情不自禁脫口而出的靠、靠背、靠腰,還有幹。
青春是睡午覺偷拍的鑫鑫小香腸。
青春是無止境的幹幹幹。
青春是留校晚自習的「抓四腳獸大作戰」。(幹,還真有。)
青春是擠校車的搖搖晃晃。(怎麼都沒有正妹?)
青春是不斷的挑戰。
青春是拿錯書包追校車的瘋狂大喊。
青春是「幹!我大學了~」

青春!

青春是21的恐懼感。
青春是12分的新鮮感。(幹!)
青春是「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的裝模作樣。(我不作弊!)
青春是集體夜衝、夜唱。
青春是三國魔獸的戰場。
青春是小熱褲的囂張。
青春是「天氣太好,不應該上課」的理所當然。
青春是載正妹緊急煞車的柔軟碰撞。爽~
青春是聯誼的幻想。
青春是睡到自然醒的滿足感。
青春是作業報告寫不完。
青春是翹課是自然現象。
青春是教授牌好吃的大補丸。
青春是笑著笑著就被當掉了的慘狀。
青春是路上行人的妖嬌模樣。
青春是被正妹注目的不自然。
青春是大聲說我愛你的勇敢。
青春是被說是色胚的一臉囧樣。
青春是揮拍落空的傻妹為什麼會這樣。我,嘴角上揚~
青春是一段原文書與我的天人交戰。
青春是download的極速快感。
青春是撲克牌的魔幻假像。
青春是學蝴蝶姊姊快樂的跑跳步。好娘~
青春是午後迎著涼風喀著小說在配上一杯冰飲的涼爽。
青春是築夢飛翔。
青春是敲敲鍵盤。



妳問我青春是什麼?!

恩...

青春是...

青春是...

是...



啊!

青春就是不斷的打槍和被打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