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自於不存在的未來,
                        進入到不會延續的現在,
                                                再走進已不再存在的過去。 - 聖奧古斯丁


這應該要從過去的某一天開始說起。
有天,我把我的MSN暱稱改成「一不小心就21的大頭」。
聰明的你應該看得出來。
我是指我不小心就21歲了,而不是不小心就被學校21了啊!!!

大頭怎麼可能被21啊!!!

對啊!怎麼可能!!!

大頭超厲害的!!!

所以,我就在那邊滿心期待的等愚人上鉤。
然後娛樂。
等待!!!  叮咚!!!
被迫彈出的可笑視窗說:「你真的被21了啊?!」

哈哈!!!

哈哈,打到這就必須先說說:
那時的我,很無聊。不然也不會搞那麼不吉利的事觸自己霉頭。
然而,這時的我,也很無聊。不然也不會在這邊打字...。

哀,我的人生真的就只剩下電腦嗎?

算了!反正有人上鉤了!

許某:你是指你已經21歲了吧?   (幹!)
一不小心就被21的大頭:不然呢?  (幹!)
許某:我就知道           (幹!)

「就這樣,沒了?」

不然你想怎樣?
只能說現在的大學生都很忙,不知道在忙沙小的。
或者是現在的大學生都沒有同情之心、關愛之情。
或者是現在的大學生都忙著把原文書拿來蓋泡麵。
或者是現在的大學生都只會跟正妹學妹學姊聊天。
反正我是不會說現在的大學生都很聰明這鬼話啦!

哀,其實我只想說:
一不小就21,然後快22的大頭。

 

啊,一不小心就長這麼大了。 
回頭看看過去的我,那個青澀對什麼都懵懵懂懂的我。 
啊,實在好懷念啊!

你喜歡長大嗎?

ㄟ,剛剛那個斜眼球丟得不錯喔!
對啊!媽的,他一直給我蹲下,害我勾球都打不到他。
呵呵,對啊。被他逃了3~4次ㄝ。
黑啊。搞到我最後直接用尻的。媽的!再蹲啊!!!

「哈哈哈~~~」
「再蹲啊!!!」

你喜歡長大嗎?

哇靠,你鼻子上怎麼長了一顆這麼大的青春痘啊?
不知道。別碰啦,這很痛ㄝ!
哈哈,小咖啦~我上次還長一顆在攬趴上,那才痛!
哈哈,是喔?你騙肖a吧!

「哈哈哈~~~」
「走!翻牆出去買杯飲料吧!」

你喜歡長大嗎?

上課偷吃便當啊?站起來!
站起來還聊天?去後面罰站!
罰站還可以玩?你們給我半蹲!

「操!都你啦!!!」
「哈哈哈~~~」

你喜歡長大嗎?

大頭!你上課給我轉書?很會轉啊!
去後面給我拿支掃把轉垃圾桶。
沒轉完50圈你給我試看看!

「幹!不會轉書就眼紅啊?」
「哈哈哈~~~」

你喜歡長大嗎?

 

生命的本質不在擁有,而是時間。 
存在的每一個瞬間。 

你喜歡長大嗎?

 

「你喜歡長大嗎?」

「嗯~不知道ㄝ。長大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