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一個應該炙熱無比的季節
但今晚的風
卻捎來一絲絲涼意
悄悄的
直透背脊

好冷

一種孤單至極的寂寞 
席捲而來
壟罩再壟罩

又一個人了



曾經有人在我踩空友情這階梯時,拉了我一把。
並拍拍我的肩膀,輕輕的笑呵呵的對我說:
「我們的友情厚的跟原文書一樣,連龍捲風也無法捲動。」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感覺。
很暖,很溫柔。

結果呢?

好狠!

一樣是個屁!



為什麼我一直沒辦法擁有武俠小說裡頭的那種同生死共患難的兄弟情誼? 
而且有時候我還覺得我的友情薄得像張廢紙,連風都懶得去吹動。



記住!
生死之交不要輕易說出口。
這四個字,很重很重。



我很喜歡陽光,但更適合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