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做任何事,雖然不是每一件都有他的意義。
但是在造人這方面,卻是不容置疑。

一男一女的合體,完美的無懈可擊。

單身怎麼會快樂呢?!



單身,是清晨被溫柔的陽光擁抱而醒來,而忘了去上班上課。
單身,是起床後頭髮爆炸的內褲外穿,出門換取路人異樣的眼光。
單身,是能為自己做一份絕對美味,絕對喜歡的早餐。
         然後與孤獨偷偷吃飯。
單身,是你在開車上班的途中飆到120,也不會有刺耳的尖叫聲打擾你。
            幾個禮拜後,罰單飛來一張又一張。
單身,是能被很多隻蒼蠅追求,但你不一定要跟對方交往。
   妳只能說:「你們好煩!!!」
單身,是你被人追求時,有吃不完的免費午、晚餐。
         但就是沒有為妳蓋好踢掉的棉被,為你早起準備的愛心早餐。
單身,是你在購物時永遠可以亂買一通,不會有人囉唆唸你、罵你。
   然後,下個月信用卡再重辦一張。
單身,是永遠可以保護自己的想法不被反駁,而變成一個自以為是的老太婆。
單身,是不會有等待一個人的寂寞,而是永久的寂寞。
單身,是不用每天瘋狂call in,擔心他在外面亂搞。
   其實,他只是想讓你吃到更好的一餐。
單身,是不用每天掛念著一個人,而整天放空、呆滯。
   麻痺了「我好想你」的情感。
單身,是你吃著垃圾食物,不會有人禁止。
   然後永無止盡的發胖。
單身,是你永遠有很多的時間陪伴朋友,卻少了一個永遠讓你依靠的臂彎。
單身,是有絕對的空閒去天涯海角閒晃。
   一個人吹著風,顯得很孤單。
單身,是睡覺時不會有人吵醒你,想跟你炒飯。
   享受不到突如其來的驚喜快感。
單身,是不會有無盡的思念,而是被孤單寂寞搞得狂失眠。
單身,是你所賺的錢都能花在自己身上,一些花了只有短暫快樂的身上。
單身,是投資自己,讓自己更完美。
         更完美的孤單。
單身,是保存期限永遠沒有過期的一天。
   久了,不新鮮了,也沒人要了。
單身,是你在洗澡時不會覺得浴室擁擠,也不會知道鴛鴦戲水的水乳奧義。
單身,是睡前有足夠的時間保養,工作一整天而疲倦不堪的自己。
         但卻只能用自己冰冷的雙手,而不是另一雙溫暖呵護至極的手。
單身,是你在夢裡不會出現你最重視的人被搶走的夢境。
         也不會知道有一個人,你絕不能失去。


喔喔喔,以上是我手賤刪刪減減改寫的。
原文《單身的好處》也不知道在哪裡。
我是在這裡看到的 → 點我點我啦!

老問題老回答:我絕對不是因為她是正妹才去看的!!!

因為我不這麼以為,所以我要徹底改寫。

對女性而言,單身怎麼可能會有好處呢?!

妳們需要的是呵護!!!

不用懷疑了,各位親愛的女性同胞們。
不管你是正值幾歲的青春年華,用力的把自己推銷出去就對了。
肥水不落外人的內銷可以,造福人群的外銷更棒!
反正不要滯銷就好了!!!
絕對不要啊!!!

女生怎麼可以單身?!
不可以啊!!!
那是宅男們的權利。
妳們搶什麼啊!!!

看妳要裝裝矜持的享受被追的樂趣。
還是要勇敢的施放倒追的新世代女性絕技。
可以,可以,都可以!

拜託!

手不要空著,好嗎?



呵呵,你說我喔?

我啊。
還是敲敲我的木魚,打打我的鐘。
唸唸,
阿彌陀佛。



開玩笑的啦!
我的手很空,跟韋小寶一樣有七隻。
但是,
我牽十個都沒問題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