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來自天堂的聲音,純淨嚇人。
具有雨水般的魔力,洗滌人心。

他只不過是暫時昇華罷了。有人說。
等到下一次雨季來臨時。
他將會用更動人的姿態,悅耳降臨。

直到太陽公公升起,大家都開懷的笑了。
然後,再昇華。

他一直都在我們身邊的。
雨聲,久久。


這是一段屬於大海青澀的記憶
靠在後窗上熱到發暈的小鳥這麼說的

曾經上帝派來了一位男孩        神采
未知        卻擁有和天一樣高的高亢聲嗓
可以將音符裝上翅膀        向天翱翔
以沒有速度感的狂妄        對空激昂
在魔幻台北的序曲裡        一種多夢的歲月
亦或是        無知的歲月        不管‧不管
就為你        我想把整片天空打開   
然後        把世界分一半給你        隨你

走在永公街的街長上        子夜抒懷
勿忘我的靜夜星空是        仲夏夜之夢的靈光

我是多麼想        永遠像現在這樣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執著於幾近冰點的沉默之沙背上 
西風的話與不亮的燈        本能地指出渺小那一方
這是一種海的呼喚        動物的悲歌

在黃昏融化了世界的色彩以前    
我的心在發燙        蝴蝶結前的掙扎
費盡心思的口是心非        吐出一句        再見女郎

河        湖心草深長        留下了
天天想你        和愛情‧‧‧
‧‧‧的圖案

跟得上我吧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