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祈求可愛的上天大帝
下凡人間賜給我一隻神來之筆
讓我隨意的揮毫
都能那麼地
愉悅
動人

聽說多看小說可以增進筆的尖銳度
聽說每天來個3000字就能讓大眾一步步地擁抱你
聽說大便時天馬行空個想個十分鐘可以在腦中看到火星撞地球的結局
聽說喝一口綠茶再喝一口紅茶可以鍛鍊腸胃的筋骨
聽說邊打籃球邊瞄在旁跑步的阿妹就有機會領悟功夫灌籃絕技
聽說右手抓滑鼠左手耍撲克牌玩電腦有益身心健康
聽說關燈戴上墨鏡跟沒帶是一樣的黑但是比較蠢
聽說邊看A片邊打手槍是每個男生轉大人必經的過程
聽說連續抽完200張的衛生紙被媽媽用衛生紙盒敲頭的機率是88趴
聽說在半夜12點打13次888電話會吵醒閻王爺
聽說把喇叭背對著螢幕女優的叫聲會更逼真
聽說在春節讀書拼升學的都不會有好下場
聽說一堆蝌蚪遇到熱水會變成荷包蛋
聽說冠C真的屌了也囧了
聽說常帶毛帽的人得地中海型禿頭的機率是常人的50倍
聽說政治人物的信用額度通常是0
聽說酒店的主消費群不是玩黑的就是搞政治的
聽說每天看正妹30分鐘可延壽10年
聽說每天尿尿個30次是正常的對小狗來說
聽說大人現在處罰小孩不流行跪算盤了改成丟日月潭了
聽說一口氣聽說了個21個聽說就能許願

我希望世界和平 身體健康 
然侯當個比爾蓋茲的接班人

阿彌佗佛,哈利路亞,阿們。

我哪時候才能繼承小李飛牌的門號啊?
靠勒,是名號。
看牌!(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